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70

  2018年12月2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习研究部署辅导员工作考核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院(系)学生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体系体系》、《关于开展 2018年度学生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滨州医学院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制度,重点对考核方案、考核流程、时间安排、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辅导员工作考核是学校科学合理评价辅导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途径,要严格根据考核方案的工作安排与要求,认真、严谨、实事求是地做好工作总结和考核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辅导员要在各班召开诚信考试班会,加强期末考试考场巡视,引导和教育学生遵规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