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53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新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中西医结合学院于918日在教学科研楼C20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首场新进教师公开课。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课程由学院新进教师姜侠讲授。

    作为新进教师,姜侠在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创新,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把课堂还给学生自己”的教学原则,注重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思考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围绕公开课的课堂组织、教学设计、整体效果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各抒己见,取长补短。

    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学校《2018年“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工作要求的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听评课、公开课、示范课、教学午餐会、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授课水平,努力为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搭建好共同成长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