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爱武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45

    6月6日上午,副院长马爱武带领学校教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爱华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副院长杨成就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对学院教学管理及运行、实验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网络试题库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分组检查了学院及相关教研室教学档案材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对学院与教研室档案管理、教学计划的执行、课程网络试题库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内容整合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马爱武指出,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原有教学条件较为薄弱、人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学院要进一步“走出去、请进来”,邀请校外专家指导专业建设,融合各方条件,打造办学特色。在后期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方面,学院积极开辟了北京西苑医院,要充分利用好国内优质教学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