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暨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暨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迎评工作部署会。院长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田梗、谢书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院长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飞指出,专业认证是加强专业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抓手,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黄飞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提高做好专业认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专业认证为重要契机,切实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要评建再结合,建设再加强。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强化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主体地位,通过评估与专业认证持续推进内涵发展。要认真研究认证指标,深挖指标内涵,对标建设。三要思想再统一,协作再强化。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作。特别是认证专业所属学院,要迅速行动起来,进入备战临战状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扎实做好认证准备工作。

田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建设;要细化方案,做精做实;要凝聚合力,深化协同。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人汇报了《滨州医学院2024-2026年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滨州医学院迎接教育部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和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安排。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直属附属医院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