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学院中医学专业顺利通过国家教指委认证,充分做好迎评准备,34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推动专业建设质量稳步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鞠晶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分工,深入学习了校领导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鞠晶和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张加余分别对学院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中医学专业认证是依据教育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中医学专业》,通过学校自评和专家评审,以确定中医学专业在教育教学方面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帮助学校找出差距,指出改进方向,保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此项工作也是学院年度工作之重点,全院上下将紧紧围绕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考前、精细准备,以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和良好的工作风貌迎接专业认证评审,确保中医学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中医智慧、贡献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