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临床教学能力和教学查房培训会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师资队伍建设,有效促进临床教师授课及教学查房技能的提升,增强中医学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由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第七分中心主办、滨州市中医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承办的2024年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在滨州市中医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圆满举行。来自各教研室的30名临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现场指导了教学查房活动.

滨州市中医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路玉良主持开班仪式,对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

学院副院长张雷明发表致辞,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临床教师培养,根据医院教学开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校提供服务保障,特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开展此次临床教学师资培训,旨在解疑释惑,助力临床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随后,来自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第七分中心的石磊和肖晓飞老师进行集中理论授课。

石磊老师进行《教案撰写》授课

肖晓飞老师进行《目标导向的逆向教学设计》和

PPT设计与制作》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