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7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学院专业教师、志愿者走进烟台市莱山区万象汇和华润社区,开展“雷锋精神共传承 杏林义诊暖人心”志愿义诊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学院姜侠、刘莹两位教师从中医医生专业角度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细致耐心讲解各类健康问题,向市民普及春季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随后与志愿者共同开展健康诊疗、发放中医健康养生宣传册、测血压、压耳穴、推拿、艾灸等中医特色外向诊疗服务,受到现场市民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系与莱山区“万名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联合开展,以中医专业所长搭建服务社会的桥梁,践行“仁心 妙术”的校训,传承“大医精诚”的精神,为市民提供便捷、贴心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