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9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111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巡听工作组成员李长城、刘志学同志到会巡听,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的内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朋朋、副院长李德芳分别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巡听工作组成员李长城同志分别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落实具体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提升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创造新成绩、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