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景刚同志到中西医结合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48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11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景刚同志到中西医结合学院走访调研,联系分管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院长郑秋生分别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党建和教学科研等情况,对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赵景刚副院长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紧紧抓住国家对大力发展中医事业的大好机遇,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聚焦科研方向,搭建平台,形成团队,多出高水平成果。三要加大开放办学力度,积极走出去,不断提高医教研协同发展水平。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一致表态,会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持续抓好学院各项工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