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92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103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周加刚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入手,通过报告的十五个部分,深入解读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建功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