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87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630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继续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带队,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到莱山区莱山街道解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为群众和村民解难题、办实事

各位教师党员根据临床经验,结合自身专长,为村民朋友们普及中医药特色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诊疗服务。特别是很多可以通过推拿、针灸等方法解决的病痛现场解决,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度高,有百余名当地群众参加到此次义诊活动中。

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是学院党总支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实践。通过党员干部进社区义诊活动,使学院的优质特色医疗资源进一步下沉一线,职工党员也通过义诊服务等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后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带领教职工和党员到基层社区和乡村街道开展义诊服务,以至诚之心守护群众健康,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