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17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620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周加刚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为题,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介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解读两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和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继往开来、跨越提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勇担使命、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