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深入学生组织调研座谈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50

 4月6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广泛听取学生对校园生活的反映情况,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28名学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教学安排、考研就业、文体活动、运动场地、餐饮服务、心理健康等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参与和支持,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责任感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尽快协调解决,因条件所限难以解决的,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创造条件积极推进。最后,通过客观分析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宣讲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遵守学校、教学医院以及驻地的管理要求,严格履行防控义务;二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网课,确保线上学习不打折扣;三是希望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带领全院学子遵守学校防疫工作,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课余活动;四是科学使用网络,坚守网络文明,营造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网络环境。

通过本次调研和座谈会,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为守护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学生校园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