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长俊到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03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长俊到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走访调研,实地帮包联系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段时间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和全面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其他同志,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吕长俊副院长仔细聆听记录了各位同志的汇报发言,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对学院和基层单位提出的需要学校层面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吕院长表示会尽快向校党委汇报,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也表态,会继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奋勇前进,持续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坚持更高更好的工作标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