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21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1214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锡山作专题宣讲报告,曹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通过全会决议的背景和意义、把握全会决议丰富内涵与创新点、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三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和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战略性决策,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