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中西医结合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64

根据滨州医学院学位工作安排及要求,现将中西医结合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通知(第一轮)公布如下:

中西医结合专业答辩委员会成员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从事专业

职称

职务

王振华

烟台大学

药学

教授

 

林海燕

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药学

副教授

中药教研室主任

于晓飞

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医学

副教授

中医诊断学教研室主任

王科军

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医学

副教授

中医诊断学专业负责人

李敏敬

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药学

副教授

 



答辩安排:

时间:2021年12月02日14:00时

地点:中西医结合学院会议室(特殊教育园区四楼0414室)+腾讯会议

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答辩委员会现场,同等学历硕士采用网络平台)

网络平台:腾讯会议

参加答辩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学习类型

学位类型

导师

姓名

题目

答辩委员会成员

王安刚

同等学历

学术学位

郑秋生

玉屏风散加减联合穴位贴敷对肺脾气虚型哮喘的疗效观察

王振华、林海燕、李敏敬、于晓飞、王科军



答辩流程:

1、答辩材料提交。

在论文答辩会举行日期确定后,答辩者须在该日期提前3天,将通过论文导师审核并签署意见的论文提交至答辩委员会。

答辩委员会专家事先认真研读答辩者的论文,并根据论文内容准备好答辩时提出的问题,在确定日期进行论文答辩。

2、答辩现场,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答辩规则。

3、答辩人导师介绍答辩人思想政治、学习、科研等基本情况后退场;

4、答辩者概述论文内容。

在答辩会上,答辩者有15分钟左右时间讲述论文内容。论文题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发现与结论等。

5、答辩专家提问。

根据答辩者的论文内推,答辩专家提问,答辩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就问题作出相应回答。问题由专家一次性提出,答辩者听完全部问题后,按照相应顺序依次作答。作答过程中,答辩专家有权根据答辩者回答的内容随时进行适当地打断提问(时间不超过30分钟)。

6、答辩委员会举行非公开会议:

1)宣读学位论文专家评审意见书;

2)委员评议;

3)举行无记名投票,并对答辩人答辩情况打分,统计表决结果后作出决议。全体答辩委员会人数三分之二(含)以上同意才能作出答辩通过并推荐授予学位决议;

7、答辩结果宣布。

复会,在答辩结果确定之后,答辩者回到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论文答辩评语及决议;指出答辩者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适当地作出必要的指导与补充,同时当场宣布论文是否通过。

8、对答辩不能通过的学生,提出修改意见,限期另行答辩。

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