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34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913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以《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如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提纲挈领地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专题宣讲。

宣讲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更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