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210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830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院长郑秋生要求,一是精心准备,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二是提前谋划,积极做好下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三是齐心协力,持续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四是热情服务,认真组织好迎新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加刚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在全校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结班仪式上的讲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教职工离开驻地请销假制度;三是配合学校做好省委巡视和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融合,充分重视课程思政工作,严格把握授课内容和方向。

其他学院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同时对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学院集体备课、学生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