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中西医结合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6

7月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会上,周加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从建党以来党的光辉奋斗史、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响应党在新时代的伟大号召等方面,谈了体会认识和收获。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