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办实事!中西医结合学院走进烟台电台汽车公益救援队义诊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46

6月26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走进烟台电台FM89.8汽车公益救援队,开展“中医健康行”义诊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义诊现场,党员们通过耳穴贴压、针灸、推拿、拔罐等中医特色疗法对每一名队员的身体状况进行诊断,并针对不同病症,结合个体差异,为他们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保健方法,热情、耐心地解答救援队队员提出的健康问题,并免费为队员测量血压、血糖,发放疾病预防保健宣传册。

此次活动持续上午,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救援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不仅免费为大家提供了中医的特色理疗,解答疑难问题,还教我们很多有用的中医知识,希望今后经常组织这样的公益性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普及中医健康养生知识,传播中医药文化。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