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课”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5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周加刚讲授专题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课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首先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周加刚以“弘扬红色精神汲取信仰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他分别从回顾历史留给我们的红色精神、体会什么是红色精神、如何继承和发扬好红色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铁人”精神、改革开放精神,阐释了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他希望全体党员以红色精神锤炼信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红色精神砥砺干事创业,担当责任使命;以红色精神坚守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红色精神抓好“四个坚持”,鞭策自我提升。他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学习工作阶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