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48

6月2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滨州医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院姜侠老师作了题为《新师说》的专题报告,对如何当好新时代之师提出了新思考、新建议。

会议要求,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工作,是加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涵养教育情怀,做到师德高尚,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多主动思考、多了解学生诉求,因材施教、有教无类,严格遵守职业行为准则,以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件为警示,不断砥砺自身道德品行,争取成为“身正为范”的新时代卓越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