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岐黄养生》公益栏目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78

6月15日下午,滨州医学院与烟台FM89.8电台联手打造的《岐黄养生》公益栏目启动仪式在我校荣祥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北京大学医学部、烟台FM89.8电台、我校中西医结合学院等主要合作方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张玉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合作开创了“中医+”和“新媒体+”两种新的模式,让中医药知识通过更多的方式和渠道传到百姓生活中,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表现,希望本栏目能够成为中医药文化传承与百姓的“连心桥”,积极推动中医药文化“进万家”,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大医精诚”的精神。

烟台FM89.8电台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与我校联合推出《岐黄养生》公益栏目,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广中医文化的号召,让广大市民更便捷地了解中医的神奇奥秘。本栏目将会定期邀请来自我校以及其他各大知名中医院等中医专家,为市民听众带来中医知识线上讲座。

启动仪式上,烟台FM89.8电台公益事业部部长王小香、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郑秋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