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2021年 第五期(总第二十八期)青年博士讲坛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940

李杰,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1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2项,主持科研项目一项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6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五期(总第二十八期)青年博士讲坛在荣祥楼报告厅举行。中西医结合学院李杰博士做题为《在挫折中成长》的报告,报告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朋朋主持,5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杰博士围绕友情、爱情、亲情等方面,以自身求学及科研经历为例,耐心细致地分享成长故事,幽默风趣地讲述何为挫折,如何理解挫折,使同学们从中得到启发,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生活中的困难,提高抗挫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心态,磨炼抗挫折的韧性,以乐观的心态、直面的勇气、坚韧的意志,直面人生中的各种课题。报告现场同学们的反响强烈,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