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毕业生系列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7

6月25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实习队长座谈会等毕业生系列座谈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毕业生积极作用。学院全体领导,教科办、学工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此次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邀请2014级优秀学生干部与17、18级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就班级管理、学生会工作、个人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讨论。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工作学习经历,交流了心得,解答了17、18级学生干部工作中尚存的疑惑。座谈会有利于他们对标自身,补足短板,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水平的提升。

在实习队队长座谈会上,各教学基地实习队长结合实习情况,从实习带教管理、宿舍管理、考研复习、实习轮转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总结了各医院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反馈了现存的问题与不足,对学院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学生见习实习工作,提升学生实践教学质量,真正使学生有所提高与收获,为日后从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