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英语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风建设,深入了解2018级同学们学习英语与备战英语四级的情况,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11月13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邀请2018级英语任课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英语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鞠晶、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英语任课老师就自己所带的班级在课程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四级英语备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同学们上课积极性不高、课下作业完成情况差、四级考试重视程度不高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英语学习的相应措施。随后,鞠书记指出,学院会积极强化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并要求相关辅导员加强与英语任课老师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工作,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英语任课老师间的交流,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有助于英语教学工作信息的反馈及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