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92

8月21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近期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文件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管理等相关内容,准确把握相关要求,并落实到位。学院院长郑秋生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工作,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党总支副书记王朋朋对学院迎新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辅导员老师认真细致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和报到平稳有序。副院长叶蕾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细化工作,统一标准,保证质量,提升教学效果。副院长李德芳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积极凝练科研方向,提升研究层次,努力争取国家一流专业和国家级课题立项的突破。

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冠疫情仍需绷紧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做到防疫常态化,毫不松懈的抓好各项防疫工作,将上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做好“开学第一课”教育,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保持工作热情,强化作风建设;三要精心组织开学各项工作,谋划好新学期工作,推进全面复学复课,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会议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