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七分党校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26

5月10日下午,校党校第七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第七分党校校长、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保华、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党员教师及20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雪梅主持。

开班仪式上,崔保华传达了《关于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第七分党校2021年度入党极分子培训班分组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表》。崔良波对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周加刚以《学好党的历史坚信党的领导》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四个光辉历史阶段”“七大辉煌业绩”和“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期培训班采取自学研读、集中辅导、视频公开课、研讨交流、撰写心得和结业考试相结合形式,通过培训学习,使参训学员能够深入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