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29

10月20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晓冬,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朋朋,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全体班委、团支部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加刚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开展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学生骨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拥护者;二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三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进取奉献,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议传达了《关于举办2020年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参训学员代表宋嘉昊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训学员重温入团仪式,再读入团誓词。

本期培训班涵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素质拓展、视频学习等多方面内容,形式多样,贴合学生骨干成长需求,旨在提高学院大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创新能力、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