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44

3月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十三部分、关于医学教育重要论述节选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学史明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离不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开拓前进,要攻坚克难、尽忠职守,确保“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守住安全底线,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情况;要发挥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优势,探索中医健康保障新模式,积极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全面加强德医双修,加快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中医学人才。

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