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 赴龙口市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96

5月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龙口市开展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口市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展厅的实物、图片以及文字资料,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岁月,进一步学习了下丁家人在时任党总支书记王永幸的带领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把一个穷山沟,改造成了五业俱兴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成为全国农业战线的一面旗帜。

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诵《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摘要,观看教育视频,真切感受到了攻坚克难、战天斗地 、艰苦创业的“下丁家精神”。

随后,师生党员先后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石良镇尹村、馆前后徐家村及山东省石化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标志性工程——裕龙石化产业基地,学习红色文化引领下的“尹村故事”,重温民主革命先驱徐镜心“明人伦道贯今古,新教育学兼中西”的凌云壮志,感受我省化工产业高端发展以及推进项目建设的魄力和决心。

本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历史、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好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时代精神,争当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将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