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22

5月3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每人一讲”微党课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毕殿勇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的专题授课。从工农红军西路军的概况、战斗事迹和历史结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指出西路军战士们以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革命意志,充分发挥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与敌人殊死搏斗,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极其悲壮的一页。习近平总书记曾动情地说:我心里一直牵挂西路军历史和牺牲的将士,他们作出的重大的、不可替代、不可磨灭的贡献,永载史册。

结合专题授课,会议强调,一要忠诚理想、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坚定不移、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革命意志不涣散。二要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学习西路军顾全大局、坚决服从党中央的优秀品质,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