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59

3月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党总支书记周加刚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滨州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对待、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二是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学院特点,继续开展好“每人一讲”;三是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和懈怠情绪,坚持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做到人员可控、疫情可防。

针对新学期工作,院长郑秋生强调,一要严肃课堂纪律,保证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二要加强学科建设,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基金,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三要求年轻教师要注重师德修养,以德立身,加强师德塑造和中医传承;四要做好专业水平测试、专业认证推进等重要工作。

其他学院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对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学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复试答辩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