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59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3月2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车先礼书记和赵升田院长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尽早谋划,制定学院的学习方案和计划,结合学院“每人一讲”,做到“规定动作讲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同时对学院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