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交纳爱心党费,帮扶困难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08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生活中的困难,1月1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交纳爱心党费,帮扶困难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倡议党员捐出一个月的党费,对学院两名特困学生进行帮扶。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踊跃捐献,共筹集“爱心党费”1600余元。学院将利用寒假走访特殊困难学生家庭的时间,将“爱心党费”送到两名学生手中。
    据悉,此次受资助的两名学生家庭经济状况特别困难,一名学生身体残疾,家庭无固定收入;一名学生为孤儿,靠资助和亲人帮助求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广大党员教师的社会责任意识,形成党员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