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4

    按照学校纪委相关要求及学院工作安排,12月24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政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秋生与学院科级干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谈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滨州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学院所有科级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各自汇报了分管领域及本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周加刚书记代表学院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廉政风险意识。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仔细查找和分析存在的及潜在的廉政风险点。二是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要自觉主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形成按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体制,切实将廉政风险点转化为廉政安全点。三是要不断加强法律和党内法规的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类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使廉政意识进一步入脑入心,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事前预防的重要措施。通过廉政谈话,全院科级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思想认识有了明显提高。学院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