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8

    12月2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院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桂芝教授作宣讲报告,张教授以《新蓝图、新征程》为题,从“致敬2020”、“解读145”和“展望2035”三个方面着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理论课。
    会议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不断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紧紧结合正在全面推进的健康中国建设,不断促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和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向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