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8

    12月1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评估汇报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家义关于《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做出的新的重大战略部署,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同德,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领会中共中央和山东省委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积极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吃苦耐劳,努力拼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