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 | 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99

    11月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朋朋,校学生会副主席孙龙洋,学院团总支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周加刚代表学院祝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守理想信念,在伟大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二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成长成才中点燃攀登引擎;三要勇于开拓进取,在砥砺前行中凝炼创新本领;四要坚持服务意识,在求真务实中践行责任担当。

    于江越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号召与会代表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做好学院党政联系青年学子的桥梁和纽带,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学生会副主席孙龙洋代表校学生会致辞。

    学院学生会主席作大会工作报告,对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下阶段学生会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及《中西医结合学院班级目标管理量化考核实施方案(修订)》,选举产生了中西医结合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在新一届学生委员第一次全委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