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赴教学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6

    12月9日至11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朋朋及辅导员一行3人前往青岛、淄博、德州三家教学基地走访并看望学生。
    在走访调研期间,周加刚一行分别与各医院分管教学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进行座谈,各教学医院负责人从医院总体情况、学生教育管理、存在问题及原因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周加刚代表学院感谢各教学医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下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医院的合作交流,邀请相关专家对医院老师进行培训,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积极探索适合学院和医院共同发展的实践教学工作模式。针对学生关心的教学资源、日常生活、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积极帮助解决。同时叮嘱学生们:一是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把保护自身安全放到首要位置;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擅自离开教学基地;三是珍惜学习机会,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完成好见习、实习任务,学有所得。会后,深入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调研,加强了与各教学基地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教学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推进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