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8

4月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和方案,安排部署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同志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会议还传达了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认清优势、找准短板,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