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2

1月1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周加刚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习近平重要讲话中的“四风”问题、新时代、新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思考,切实领会,并将其贯穿于自己的实际教学科研及日常工作中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更好的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自己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获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