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重温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4

 1126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在B1003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重温十九大开幕式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2017级全体班委和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指出了中国未来发展的两个一百年长远规划,规划路径清晰,既有理论创新,又有实践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于青年一代寄予厚望,鼓励青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仔细记录讲话内容,字字入心,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为标杆,受到极大鼓舞和激励。

本次活动也是中西医结合学院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集体重温十九大开幕式, 学生会成员表示:“学生会一定会组织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为全体学生服务,举办更加贴近学生生活的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感受到自身对于国家对于党的强烈认同感、使命感与责任感,个人理想应该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应更努力做到德智美体全面发展,用青春的力量为十九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