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61

11月20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建宁关于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视频讲座,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郭建宁教授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精炼的概括为:以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力量、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个重要方面。并结合这五个重要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生动典型的讲解。大家都表示,郭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充满了理论高度和时代深度,通 过学习讲座,使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周加刚要求大家要把十九大精神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积极投入精力进行下一阶段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时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发展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深入落实,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