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上海联系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0浏览次数:64

    4月18日,我院书记黄爱华一行来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参加2014年华山医院康复医学实习生选派单位洽谈会。

    洽谈会上,来自温州医科大学、徐州医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泰山医学院等10余所学校的代表与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的领导就实习生培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院方对2014年各单位选派实习生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经协商,我校成功成为其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生选派单位。

    根据教学安排,今年6月底学生就要进入毕业实习阶段。为了给学生提供一流的康复实践平台,学院主动出击,积极联系。本次洽谈的顺利进行,不仅能提高我校首届康复学生的培养质量,也有助于学习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学院将加强配合,积极协助,强化管理,确保合作圆满成功。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是一个具有50余年的悠久历史的学科,在2012年度最佳专科排名中位列全国第三位,2013年在华山医院科室排名中位列第二,该院康复医学科不仅学科建设国内一流,同时非常重视教学工作,接受全国十几所学校康复学生实习。医院康复医学科以培养优秀康复人才为己任,加强实习各个环节的管理并积极推荐学生在上海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