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黄爱华一行到北京考察联系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48

    2013年12月19日—21日,我院院长黄爱华、院长助理宫健伟一行在北京先后来到国家康复医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考察联系工作。

    在国家康复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黄爱华院长一行受到该院第一任院长赵文汝教授和神经训导康复部主任赵海红副教授的接见。经协商,双方在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大四学生在该院实习、研究生带教方面以及在我校设立康复训导治疗研究基地等方面达成一致意愿。

    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黄爱华院长一行拜访了科技司中药科技处和人事教育司综合协调处的相关人员,经交流沟通,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国发〔2013〕4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情况,双方协商可以在举办各类中医、康复培训班和新上专业方面下功夫,扩大我校知名度,提高学校服务社会能力。

    在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黄爱华院长一行拜访了该院教育处李浩处长,重点对我校在该院见习、实习同学的住宿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院方能解决我校见习、实习同学在校外住宿问题,统一安排到医院内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