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学生实践能力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53

    11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加强学生实践能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爱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黄爱华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中,学生围绕中医学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基础课阶段,学生动手实践机会少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对此非常重视,因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事关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必须下大力气切实加以解决。今天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是要发挥集体的智慧,集思广益,广开门路,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彻底解决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从教学方法、培养模式、实践基地的选择、学生管理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就如何加强实践教学,增加学生动手机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实践教学的思路和方法,并交流了自己的做法和体会。最后,黄爱华指出,本次研讨会教师、辅导员、各级干部都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学院要把这些建议整理出来,加以落实。并就下一步召开针对每门课程如何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进行专项研讨做了部署。他希望大家发扬学院优良传统,重视教学,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做好工作,让学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看到效果,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