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社会办医管理分会换届改选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1浏览次数:65

    6月11日至13日,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黄爱华应组委会邀请,携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王斌胜博士至北京参加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社会办医分会换届改选会议。中华中医药学会社会办医管理分会成立于2004年,今年是第一次换届选举。按照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华中医药学会社会办医管理分会委员会的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许志仁司长、政策法规监督司麻颖副司长、中华中医药学会李俊德秘书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刘平主任、新当选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社会办医管理分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伟达教授、秘书长陈珞珈教授以及长春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近百名全国各地分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黄爱华当选为分会常务委员,并在会议上就中医药发展、中医教育及社会办医等问题作了发言。

http://zxyjh.bzmc.edu.cn/_mediafile/zxyjhxy/2012/12/22/201263010355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