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克祥参加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4浏览次数:51

 

 

    1月12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祥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爱华主持。

    李克祥在讲话中指出,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包括中西医结合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两个学院,虽然人数不多,但发展势头很好,地位举足轻重。中医学专业招生、考研工作都走在学校前列,建立省外第一个教学医院北京西苑医院、 孙喜灵 教授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中西医结合临床获批国家级重点学科等工作均填补学校空白;特殊教育学院是学校一大特色,去年招收视障生实现了突破,特殊教育园区项目有望获国家发改委立项。对于两个学院今后的工作,李克祥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学习。学习不能空谈,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促进工作。二要团结。希望两个学院加强团结,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促进两个学院共同发展。三要实干。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不可急功近利。

    会上,黄爱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2011年民主生活会反映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总支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筹备充分。

 

http://zxyjh.bzmc.edu.cn/_mediafile/zxyjhxy/2013/01/14/1zre48zy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