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业务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55

    11月23日,是我院“业务学习日”时间,上午学院领导黄爱华、曹同涛、杨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药药理教研室副主任林海燕介绍了近日参加全国第三届临床中药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情况,对会议内容及个人学习收获做了详细汇报;同期参会的中西医结合基础教研室主任赵岩介绍了参观南京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建设的情况,赵岩通过图片展示了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中医基础、中医诊断实验室的工作与特色。教学科研办公室刘志学就与杨成参加山东省卫生厅、山东中医药学会主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山东省暨济南市启动仪式” 及参观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综合实验室情况作了介绍。

     近年来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培养,不断派出教师外出参加学术会议,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此次业务学习,使大家了解了有关专业学术动态、相关院校实验教学现状,认识到了自身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为学院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